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简化备案申请材料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杨之洲)日前,市行政审批局、市发改委联合发布修订的《常熟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备案管理办法》正式施行,进一步优化了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备案流程。

办法明确规定,取消收取备案所需的纸质材料,仅需将材料扫描成PDF文件上传至“江苏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办法简化了备案申请材料,只需提供土地证、房屋产权证和由相应资质单位出具的载荷复核计算书(写明载荷安全结论),不再需要提供由相应资质设计单位出具的技术方案和合同能源管理协议。办法也对两证不齐的情况作出明确规定,针对无法提供不动产权证(或土地证、房屋产权证)的情况,可由项目所属镇政府(街道办、管委会)出具土地、房产情况说明,并由企业签订《放弃光伏系统设备赔偿承诺函》。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