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童心向党 红色传承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程遥)6月23日,嵩山社区联合五星幼儿园开展“童心向党 红色传承”听老党员讲故事红色教育活动,培养辖区少儿爱国主义情怀,激励他们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精神,让优良传统美德代代相传。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嵩山社区依托辖区学校资源,通过开展“红领巾心向党”“学党史听老党员讲故事”等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孩子们在支部党员的悉心指导下,用灵活的双手、丰富的想象力在展板上贴图,传达对党的祝福和尊敬。随后,老党员联系自身实际,讲述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孩子们充分感受着红色故事的丰富多彩,先辈的奋斗精神在他们心中留下了深深的烙印。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