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探索“慈善+大学”路径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张雨嘉)6月29日,市慈善总会常熟理工学院联络处揭牌成立。

市慈善总会在常熟理工学院设立慈善工作联络处,旨在将公益的触角伸进大学校园,为大学生搭建一个深入了解慈善、亲身实践公益、深刻领悟善美的综合平台。同时,加强与常熟理工学院的交流合作,挖掘并发挥双方优势,用理论和创意为公益事业赋能,探索“慈善+大学”的公益新路径。

设立慈善工作联络处是市慈善总会创新慈善工作载体的一项重要举措。此前,市慈善总会已在市工商联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设立了慈善工作联络处,加强与社会各界的联系,引导更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参与慈善事业。

当天,市慈善总会还在常熟理工学院设立了善美常熟爱心助学基金,于2022年至2026年五年间,每年注入40万元用于嘉奖常熟理工学院的优秀学子,帮助常熟理工学院的困难学子,让他们感受来自常熟的温暖和善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许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