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现场会商解决企业困难

常熟日报讯 (融媒记者 杨之洲 见习记者 黄悦涛)6月30日,苏州市副市长周达清一行来常走访调研纳税大户企业、民营企业,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与相关部门现场会商,推动解决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

周达清一行首先前往阿科玛(常熟)氟化工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以及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周达清说,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回应企业诉求,要继续加大人才招引力度,让人才招得来、留得住,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在江苏金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华盛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联领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采绎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企业,周达清走进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的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他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坚持科技创新,从眼前的危机、挑战中抢抓机遇,努力把耽搁的时间抢回来、把造成的损失补回来、把落后的进度赶上来。

“最近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天气热了,注意防暑降温。”在古里镇双港村,周达清一行还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为孩子送上书包。周达清说,要积极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通过帮助困难群众就业等措施,切实解决他们面临的现实问题,保障困难群众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副市长王志军陪同走访调研。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许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