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拓展党建联盟延伸红色服务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张雨嘉)日前,市民政局党委在市民政综合服务中心举行党建“1+1+1”行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今年的党建“1+1+1”行动是对去年“党建1+1服务手拉手”行动的进一步拓展和深化,旨在通过搭建三方合作平台链接党建资源、扩容建强党建联盟。仪式上,市民政局党委7个下属支部、7个社会组织党支部和7个村(社区)党组织签订了共建协议书,并张贴联盟标识;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市流水琴川和爱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党支部、常福街道小山村党委总结了去年“党建1+1服务手拉手”项目的开展情况,对未来如何抓好结对共建工作、拓展共建合作领域进行了展望。

活动提出,要巩固既有成果,打造更深层次的共建内涵。共建三方要充分认识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的意义,切实抓好结对共建工作,探索更深层次的共建合作内涵。要拓展共建领域,营造更广范围的合作空间。共建三方要立足当前和今后的工作实际,突出各自的优势和特点,制订结对共建工作计划并抓好组织实施,推动结对共建活动取得实效。要探索发展方向,打造更加坚实的党建联盟。要坚持党建引领,深入探索民政部门和社会力量的合作方式,不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与民政事业深度融合。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许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