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葛洁)日前,东南街道昆承村联合市新市民事务中心东南分中心开展“家在昆承安全消防 你我同行”安全教育体验活动。

新市民首先来到市安全文化教育体验基地。蓝天救援队教官通过体验、互动、实操的方式讲解了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居家安全、旅游安全、灾害体验、院前急救6个方面的安全知识,提高新市民在危险状态下避险自救的能力。随后,大家来到昆承村工业坊,现场学习消防水带的使用方法、适用范围及消防水带连接使用的具体步骤,进一步提高了消防意识和灭火操作技能。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许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