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未来七天最高温度35℃左右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冯碧珩)根据气象专家预测,常熟未来七天除7月5日有明显雷阵雨天气,其余时段以多云为主,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受降水和云系影响,前期气温小幅波动,后期气温有所上升,预计最高气温35℃左右。

具体逐日天气预报如下:7月2日,白天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夜里多云,降水概率70%,东南风4到5级阵风6级水面阵风7级,气温27℃到31℃;7月3日,白天小雨,夜里多云,降水概率70%,东南风转东北风3到4级,气温27℃到32℃;7月4日,多云,降水概率30%,偏南风转东南风3到4级,气温26℃到32℃;7月5日,白天小雨夜里多云,降水概率70%,东南风3到4级,气温28℃到35℃;7月6日,小雨,降水概率70%,东南风3到4级,气温28℃到35℃。

俗话说“冬吃萝卜夏吃姜,不用医生开药方”。专家建议市民近期可适当吃些姜。夏季吃姜有诸多好处。首先姜中所含的姜辣素和二苯基庚烷类化合物具有很强的抗氧化和清除自由基的作用,能抑制肿瘤、抗衰老。夏天适当吃一些姜,有兴奋、排汗降温、提神的作用,能帮助防暑降温。高温会影响食欲,饭前吃几片生姜,可刺激唾液、胃液和消化液分泌,增加胃肠蠕动,增进食欲。此外,夏季食品容易受到细菌的污染,易引起急性胃肠炎,适量吃些生姜可起到防治作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许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