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常理工本科批次投档线公布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葛洁)随着常熟理工学院在江苏省普通类本科批次平行志愿投档线正式对外公布,日前,该校省内招生工作进入阅档环节。今年常理工在江苏省计划招生 2906 人。该校历史类投档最高分为 564 分,物理类投档最高分为 572 分。

今年常理工根据学校优势和特色专业在专业组设置上做了细分,以满足考生个性化需求,提高考生志愿满足率。投档情况显示,常理工历史类、物理类、艺术类各专业组生源数量充足,专业组设置达到预期效果,充分体现了广大考生对常理工的认可和向往。

在历史类 3 个专业组中,其中历史 02 组(师范)继续保持热度,投档线为 527 分,最高分 564 分,特殊类型招生控制线(525 分)以上 170 人,占比 100%。在物理类 6 个专业组中,物理类 04 专业组在特殊类型招生控制线上有 757 人,占 42%,录取平均分在特殊类型招生控制线上的专业共 15 个:汉语言文学(师范)、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英语 (师范)、小学教育、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软件工程、财务管理、数字媒体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物联网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英语。

已完成录取的江苏艺术类提前批次生源,美术类中的视觉传达设计是今年报考的热门专业,一志愿填报人数占历史美术类考生总数的 64.9%,投档线位次与去年相比也有明显提升。

学校招生工作是高校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环节,是高校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基础和前提。生源质量的提升,直接影响和制约了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高低,成为评价一个高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指标,也是高校认可度的社会评价指标。目前,常理工招生办公室已开通了录取结果查询通道,考生可通过常熟理工学院本科招生网 (https://zsb.cslg.edu.cn/)和 “常熟理工学院” 微信公众号查询江苏普通类录取结果,录取通知书将于 7 月下旬寄发。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