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常理工送出首封录取通知书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葛洁)7月26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副校长王任一行来到颜港街,将常熟理工学院首封录取通知书送到考生徐子恒家中。

当时,徐子恒正在火车站做志愿者,服务中高风险地区来苏人员。由于防疫要求,大家无法与他现场见面。“恭喜你以高分考入常理工,同时你也是小学教育专业的第一名学生。”在视频连线中,王任祝贺徐子恒加入常理工大家庭,鼓励他在新学期努力拼搏,再接再厉,叮嘱他高温天注意防暑,在做志愿者的过程中加强自我防护。屏幕那头的徐子恒身着厚厚的防护服,语气中难掩激动。他说,在今后四年的学习中将不断努力,争取成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为国家培养更多人才。

常熟理工学院还为徐子恒送上了由学校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学生亲手制作的台灯。徐子恒毕业于常熟外国语学校,曾荣获“苏州市三好学生”荣誉。高招录取中,他以572分成为常理工物理类投档的最高分。常理工小学教育专业也是他填写的唯一志愿。

在湖苑新村,常理工校领导为张沈雨送上录取通知书。她以564分被汉语言文学专业录取,也是该校历史类投档最高分。看到校领导亲自送来录取通知书,张沈雨深受鼓舞,她说:“常理工是我一直想考的学校,现在梦想成真十分高兴,未来我希望不断突破自己,取得更好的成绩。”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许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