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全国青少年体育舞蹈锦标赛周五开赛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杨之洲)8月5日至7日,第19届全国青少年体育舞蹈锦标赛将在本市举行。

本次比赛由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指导,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常熟市人民政府主办,常熟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全国青少年体育舞蹈大赛为国家级官方顶级赛事,每一组的前12名可进入国少队深造。本次大赛设专业组、业余组、女单精英组等,总比赛奖金15万元人民币,预计有来自全国近100支代表队的1500多位选手参与本次比赛。开幕式上,世界运动会体育舞蹈中国代表队4对选手将作为比赛表演嘉宾带来表演。

近年来,本市的体育舞蹈培训发展良好,拥有数家过千人的培训机构,青少年体育舞蹈在全国业余水平中处于上游。今年,本市有多名舞者通过艺考,考取了北京舞蹈学院、上海戏剧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等优秀院校。

为推广常熟城市形象,加快文体旅融合发展,本次比赛的所有参赛选手凭参赛背号可免费游览沙家浜风景区、虞山尚湖景区、梅李聚沙园、蒋巷乡村旅游景区、方塔古迹名胜区、古里红豆山庄景区、翁同龢纪念馆等景区景点,随行人员也可以享受优惠服务。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许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