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英特模智能驾驶及新能源项目签约常熟高新区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陈燕)8月4日,英特模智能驾驶及新能源项目签约仪式在常熟高新区举行,该区域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集群再添新军。

苏州英特模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从事整车、新能源三电、发动机、动力总成、EMC、氢燃料电池、智能驾驶等研发测试及提供新能源业务系统集成设备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拥有先进的研发实验设施,在国内同类行业中居领先地位,已获得苏州市独角兽企业培育入库、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民营科技企业等荣誉。近年来公司发展迅猛,2021年营收达2亿元,实现利税4000万元,2022年二季度完成Pre-IPO轮融资,已成为华东地区最大、国内一流的新能源汽车总成测试系统工程研究中心。

此次英特模将投资设立智能网联汽车测试中心,主要从事智能网联汽车测试设备研发,并生产、销售测试设备,为智能网联汽车整车厂和供应商提供整车对标、场景库建设等工程咨询服务。项目总投资3.5亿元,达产后年产值达4亿元。

依托常熟良好的汽车产业发展基础,常熟高新区积极布局智能网联与自动驾驶产业,已引进智能网联企业超40家,涵盖智能整车研发、高精地图、车规级激光雷达、车规级芯片、测试与运营等领域,初步形成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集群。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许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