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常熟·泗洪教育卫生合作交流会召开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徐鹤)8月4日,常熟·泗洪教育卫生合作交流会在常熟会议中心召开。泗洪县委原副书记、常熟市政协党组成员赵东方,泗洪县副县长陈飞,泗洪县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局长纪洪奎出席会议。

会上,泗洪县教育局、卫健局和常熟市教育局、卫健委分别介绍了两地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情况。常熟泗洪两地合作历史悠久、基础深厚,21年来始终保持频繁互动和密切联系,取得了显著的合作成效。近年来,两地不断推动落实南北挂钩合作,拓展民生、教育等领域的全面深入合作,围绕两地发展共同目标和方向,通过深度合作、资源共享加强多方面融合,推动实现两地共同发展、互惠共赢。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双方将继续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在推进教育现代化、提升医疗服务水平等方面互相借鉴、互相学习,不断开创两地友好合作的新局面。

会上,泗洪县教育局与常熟市教育局、泗洪县卫健局与常熟市卫健委、泗洪县学校与常熟市学校、泗洪县医疗机构与常熟市医疗机构分别签订了合作协议。

副市长徐正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许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