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马詠斋农产品现代化加工项目落户海虞镇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刘文忠朱妍)8月3日,总投资4300万元的江苏老字号马詠斋农产品现代化加工项目正式签约落户海虞镇。

马詠斋是常熟市江南畜禽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常熟的百年品牌,以其独特的工艺、精良的制作、传统的风味誉满江南,其中马詠斋熏腊产品传统制作技艺还被录入苏州市第四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常熟市江南畜禽食品有限公司是苏州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也是常熟市市场保供企业之一。公司拥有马詠斋销售门店近50家,员工130多人,生产的马詠斋肉松、香酥酱鸭、马詠斋熏鱼等多个产品荣获第十三届中国厨师节金奖,同时被认定为“中国名菜”。此次签约的马詠斋农产品现代化加工项目规划位于常熟市海虞镇江南食谷,占地约7亩。公司规划通过高标准建设实现农产品现代化加工,在延续百年老字号品牌的同时以线上线下布局、多项目经营等形式谋求与江南食谷、海虞铜官山的共同发展。项目建成后预计年销售可达7000万元,年税收可达300万元。

签约仪式上,海虞镇、常熟市江南畜禽食品有限公司就项目推进、品牌提升、多领域合作以及江南食谷规划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许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