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扩建空气悬架项目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陈燕)8月9日,大陆汽车电子系统(常熟)有限公司电子悬架系统扩建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周勤第见证签约,并会见大陆集团安全与动态控制事业群中国区总裁霍斌一行。

周勤第在会见中介绍了常熟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面对来势凶猛的疫情冲击,常熟人民同心抗疫,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保持平稳运行。当前,常熟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苏州市域一体化发展重大机遇,发挥常熟在G524南融发展轴上的节点优势,初步划定面积约500平方公里的苏州市域一体化(常熟)核心承载区。位于常熟高新区的中新(常熟)昆承湖园区规划中期方案基本完成,发展潜力巨大。他十分期待大陆集团继续追加投资,与常熟共谋新一轮发展。

霍斌说,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给电子悬架系统带来了巨大的市场机会。大陆集团非常看好中国市场、看好常熟营商环境,此次追加投资的扩建项目,将加强大陆集团在中国的研发和生产实力,快速响应市场需求,为本地主机厂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他期待项目加快建设、及早投用,为常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大陆汽车电子系统(常熟)有限公司是大陆集团电子悬架系统业务在中国的研发和生产基地,也是大陆集团在高新区设立的第三家独立法人企业。一期项目生产、组装空气悬架模块和空气供给系统。二期项目建成后,将新增年产60万件空气弹簧和10万件空气供给系统的产能,并引入关键部件气囊的生产线,项目预计2024年投入使用。

市领导王建国出席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