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免费服务送基层群众

常熟日报讯(见习记者陶子龙)日前,碧溪街道法律服务进网格暨全市驻村(社区)律师服务新市民启动仪式在李袁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统筹律师力量下沉一线,免费为基层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为给居民及企业提供更好的法律服务,市司法局在全市14个乡镇(街道)设立了公共法律服务窗口,并帮助全市所有村(社区)配备了法律顾问,实现了村(社区)100%覆盖。驻村律师进网格后,将以“实时+定时”“线上+线下”“咨询+援助”的三加模式,开展公益法律咨询服务,参与矛盾纠纷化解,开展网格员法律知识培训,帮助提升网格员依法化解矛盾纠纷的能力和水平。

活动现场,李袁村党委介绍了驻村律师进网格相关服务计划及目标,驻村律师和碧溪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就法律问题、政策资讯类问题为新市民代表答疑解惑。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