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确保建筑施工安全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张雨嘉)虞城最高气温持续多天超过37℃。连日来,市建管处严抓夏季高温天气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推动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市建管处印发了《关于切实加强房建市政建筑工地夏季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提前引导建筑企业关注天气预报,动态调整施工安排,严格落实错峰工作制;结合日常巡查,督促建筑企业配齐配足防暑降温物资,落实施工现场及生活区各项防暑降温措施,加强宿舍夏季用电及消防安全管理,抓好工人食堂、浴室、厕所等生活设施的卫生管理工作,让工人有一个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围绕“零事故”目标,市建管处全面推进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对危大工程实施、工人“一带一帽”、现场“三违”行为进行重点监管,推进夏季专项施工方案落实,督促企业强化岗前班前安全教育培训,突出施工现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切实压降夏季施工安全风险,维护建筑施工安全稳定。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