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民宅搬迁全面完成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臻书)8月8日,沪武高速董浜枢纽先导段主线(董浜、梅李)民宅搬迁工作全面完成。

沪武高速董浜枢纽先导段项目是沪武高速公路太仓至常州段扩建工程的前期项目之一,被列入江苏省交通重点项目三年滚动推进计划,对提升高速公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加快长三角区域一体化进程具有重要意义。7月21日,项目民宅搬迁工作正式启动,其中先导段主线涉及董浜镇需搬迁民宅1户、梅李镇需搬迁民宅5户。

8月4日,董浜镇所涉搬迁户完成签约。8月6日,梅李镇召开沪武高速董浜枢纽先导段主线集中签约会议,向搬迁人员告知、解释相关政策,动员他们签订补偿安置协议。8月8日,梅李镇所涉5户搬迁户完成签约。至此,沪武高速董浜枢纽先导段主线民宅搬迁工作全面完成。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