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市政协主席专题视察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张绿漪)8月11日,市政协围绕“以‘专精特新’为抓手,推动常熟传统制造业转型”主题开展主席专题视察活动。市政协主席沈晓东参加视察。

沈晓东指出,多年来,市委、市政府把专精特新企业培育放在重要位置,强化政策导向,进一步汇聚产业、金融、人才、服务、技术等资源,助力中小企业加速创新发展。就做好下阶段工作,沈晓东强调,要注重政策引导,做大做强专精特新企业群体,通过提升产业发展格局、构建梯度培育体系、打造企业成长生态,把加快培育壮大专精特新企业作为提高常熟经济竞争力的全局性战略。要强化金融服务,加大对中小企业金融支持力度,着力提升基金定向引导力、银行精准服务力、直接融资驱动力,进一步畅通企业融资渠道,助力企业顺利发展。要做好人才保障,加强校企合作、推行柔性引才模式、畅通专精特新企业人才引进绿色通道等,解决人才“引育用留”问题。要推动数字化改造,科学精准制定帮扶政策、创建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多元加速平台,加速传统制造企业实现绿色低碳发展,全力打造常熟经济新的动力源和增长点。

会议听取了市委常委、副市长万晓军代表市政府作的专题情况通报,3位市政协委员围绕协商主题进行了协商建言,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视察了常熟市泓博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新华盛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

市政协副主席邓国华、阚国良、金健峰、钱向前,市领导姚丽英出席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