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提高安全质效助力规范发展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邹磊)8月11日,常熟新材料产业园召开2022年半年度环保安全(消防)工作会议暨规范发展三大攻坚行动部署会。

会议通报了园区上半年度环保安全(消防)工作情况,部署了下半年重点任务,并对省纪委监委三年专项整治行动督察期间发现的企业普遍存在的问题作了专题通报。随后,会议对依法规范发展提能、本质安全水平提质、智慧园区建设提速三大攻坚行动作了具体部署。会议强调,要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安全生产底线;要聚焦重点领域,突出重点环节,压降安全生产事故;要强化组织保障,凝聚政企合力,压实安全生产责任。针对三大攻坚行动,会议要求全园上下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力、行动同步,把精神状态调到最佳,把干事劲头鼓到最足,把工作标准提到最高;从严从紧从快、抓早抓细抓实,高质高效完成攻坚目标任务,为园区打造高质量营商环境提供保障,维护园区经济发展大局稳定。

会上,常熟新特化工有限公司、常熟三爱富中昊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的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副市长史纲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