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推动产业创新集群发展

常熟日报讯(见习记者陶子龙)8月10日,“创响虞城、资汇常熟”常熟新兴产业项目路演暨创星智谷农发创投科创中心揭牌仪式在常熟创源科技园举行。

创星智谷农发创投科创中心由苏州创星智谷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与苏州农发创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打造,以深度孵化并培育高科技高成长企业为主要目标,将围绕智能制造、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领域开展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与企业孵化。它的成功建设可以使产业与资源进一步聚集,推动产业与资本深度融合,给企业带去更大的发展空间。

路演活动现场,各项目代表以PPT演讲、视频展示等方式,分别从行业背景、项目内容、竞争优势、发展前景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而后以现场答辩的方式与点评嘉宾和投资机构进行了深入交流,投资机构举牌示意表达对接意向。按照规则,获得对接意向的数量决定路演活动的名次。最终,苏州斯维科特种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苏州市大衍智能设备有限公司、苏州恩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国科康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列前三名,可获得由苏州创星智谷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提供的投融资服务、产业辅导、孵化落地、政策扶持与行业资源优先支持权益。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