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

绿地社区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本报讯(融媒记者程遥)日前,绿地社区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在辖区党员干部中掀起学习热潮。

会上,绿地社区党总支书记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的重大意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砥砺奋进新征程三个方面进行了领学,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其蕴含的丰富内涵,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

通过此次学习研讨,党员干部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和直观的理解。大家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相关书籍,并在学习中多思考、多研究、多领悟,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