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花灯传廉意 中秋颂清风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程遥)日前,四丈湾社区开展“花灯传廉意、中秋颂清风”主题活动,辖区党员、居民代表等欢聚一堂,共同了解传统佳节、学习廉政文化,提前迎接廉洁、健康的中秋节。

此次活动以“莲”为引,以“廉”为题,采用寓教于乐的方式开展廉洁教育,同时把民俗文化和廉洁文化相结合,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让清廉文化润物细无声地走进居民的生活。活动中,志愿者讲解了廉心灯的做法。随后,居民们有条不紊地整理花灯材料、设计图案、糊纸、串灯等,很快一个个代表着廉洁寓意的精美花灯呈现在大家眼前。大家纷纷掏出手机与自己亲手做的廉心灯合影留念。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