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共赏家乡美同感故里情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黄悦涛)9月6日晚,“中秋月·同心圆”2022常熟港澳台侨中秋联谊游园活动在尚湖公园举行。120名港澳台侨人士欢聚一堂,共叙家国情怀、共话合作发展。

市领导在活动中致辞说,今年以来,常熟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迎难而上、奋力拼搏,经济承压前行、保持平稳。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一位在常熟工作、生活的港澳台同胞和海外华侨华人的支持。下阶段,希望港澳台同胞和海外华侨华人继续关心、支持常熟的发展,发挥自身在对外交流方面的独特优势,对外宣传好、推介好常熟,当好传播中华优秀文化的使者,共同为美丽常熟建设贡献力量。

中秋联谊晚会由一曲娓娓动听的评弹《欢迎你到常熟来》拉开序幕。随后,琴箫合奏《梅花三弄》、诗朗诵《天涯共此时》赢得全场热烈的掌声。歌曲合唱《灯火里的中国》《海上明月》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同时也为整场演出画上圆满的句号。

晚会结束后,与会嘉宾乘船至拂水山庄夜游参观,并观看了沉浸式歌舞表演《尚湖花月宴》。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周晓出席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