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传统佳节遇上“新时尚”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徐鹤)日前,明晖社区组织开展“浓情中秋,暖心冰皮,遇见垃圾分类”主题实践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普及垃圾分类的绿色理念。

在月饼制作环节,志愿者准备了月饼皮、馅料等,居民们在工作人员的讲解指导下,积极动手、分工协作。从捏皮、搓面、放馅、压模、脱模到装盒,每一步都饱含了大家的用心,把软糯糯的月饼原料变成了精美的盒装月饼。月饼制作完成后,社区垃圾分类志愿者向居民们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并指导居民将活动现场留下来的各种垃圾正确分类。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