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巧手制花灯 亲子话中秋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戴晓怡)日前,报本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家长开展“巧手童心制花灯、亲子同乐话中秋”主题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好了制作花灯的材料并进行了分发。工作人员向孩子们讲解了中秋节的来历、风俗习惯,以及花灯的制作流程及方法,随后正式开始制作花灯。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孩子与家长们一起摆灯架、连灯饰、绕灯线,相互交流、探索、制作,一步一步把花灯制作完成。造型各异的花灯给现场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最后,孩子们一起合影留念,记录欢乐时光。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