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房票购房成功首签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程遥)9月19日,本市市民李先生一家人来到市城市经营投资有限公司。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他使用前不久刚核发的房票,买下两套新房,并于当日完成商品房销售网签备案,申领了不动产登记证。这是本市施行定向房票安置政策以来,首张成功购房网签的房票。

房票采用电子票证(附房票卡片)的形式,将其同房票使用人相关信息绑定。在使用房票购买市场商品房结算过程中,工作人员接过李先生的房票卡片,进入“常熟市房屋征收搬迁定向房票安置管理系统”,依次输入房票编码、房票使用人手机号、验证码等信息,完成房票的“验真”后随即办理商品房网签手续。该系统接入常熟市房屋征收管理信息系统,并同项目信息、被搬迁人信息、签约信息等数据打通,实现从项目生成到签订协议、从房票核发到房票兑付的全流程线上操作,为房票政策的推行奠定了“一网通办”的基础。

李先生一家是花溪片区综合改造工程(六期)住宅房屋搬迁项目的被搬迁户之一,包括他们家在内,当日完成房票购房的被搬迁户共有2户。作为本市首批采用定向房票安置方式的项目,花溪片区综合改造工程(六期)住宅房屋搬迁项目编制了房源展示册,可选房源有金桂家园、藕渠家园、锦虹家园等6个政府安置房源和金兰雅苑、翡丽云庭、琴上景园等3个市场商品房源,共计1000余套公寓房。9月初,李先生与家人领取了定向安置房票。为了能早日住上新房,一家人马不停蹄地着手选房看房。综合交通、学区、位置、户型、价格等因素,最终李先生选中了金桂家园的现房。从收到房屋搬迁通知书,到领取定向安置房票,再到成功购入新房,仅过去了短短一个月的时间,这让李先生颇为满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许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