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喜迎盛会启新航 法润民心促振兴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黄悦涛)9月22日晚,2022年首届常熟市“三农”法治文化“一镇一品”暨纪法同行优秀文艺节目汇报演出在蒋巷村举行。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朱新华出席活动。

演出以一曲娓娓动听的白茆山歌《山歌唱响普法曲》拉开序幕。随后,小小剧《春满归城》、舞蹈《人民的儿子》、音乐快板《平安农机伴你行》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最后,歌舞《光明在心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也为此次演出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是2022年常熟市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之一。演出将法治宣传与文艺表演相融合,在喜迎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的同时大力宣传与“三农”息息相关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推进农村法治和廉洁文化建设,推动农村普法和法治建设深入人心。

9月17日,本市举办了2022年首届常熟市“三农”法治文化“一镇一品”暨纪法同行文艺大展演。经过角逐,展演评选出一等奖作品1个、二等奖作品2个、三等奖作品3个、优秀奖作品8个。此次汇报演出的节目均为展演中的获奖作品。

当晚,现场还举行了展演优秀作品颁奖仪式、农村学法用法示范户授牌仪式。

副市长俞翔出席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许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