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关于对常通汽渡采取临时交通管制的公告

为确保2022年国庆假期苏通大桥及周边区域畅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决定于2022年9月30日至10月2日期间对常通汽渡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并对沈海高速(G15)常熟经济开发区入口周边道路实行分流管控,具体如下:

2022年9月30日11:00至10月2日10:00,对常通汽渡实施交通管制,禁止小型客车通行。同时,根据沈海高速(G15)苏通大桥通行情况,在上述时间段内对常熟经济开发区入口周边道路实行分流管控。请过往车辆听从现场交警指挥,提前选择合适路线绕行。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管制和分流期间,对不服从管理和指挥的车辆及人员,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规定,依法进行处罚。

常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年9月29日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陈宁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