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这一周,板块部门领导在忙啥?

砥砺奋进新征程,同心谱写新华章。在中华人民共和国73岁生日来临之际,全市各板块部门牢牢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紧紧盯住发展目标,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汇聚勇毅前行的磅礴力量。

沙家浜镇党委书记沈育军:文明创建再加码

9月26日,沈育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四不两直”的方式走访集贸市场及周边、中环路沿线、居民小区等点位,检查督导创建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镇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上,沈育军说,要明确分工区域、管理责任,做到人员到位、工作到位,主动管、及时管;加大督查力度,高水平对标落实、高标准督查考核;完善辖区内基础设施,对标找差,查漏补缺;建立专职队伍,做好专员培训,做好文明创建任务清单。全镇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既要立足当前快速解决实际问题,又要着眼长远健全制度机制。

莫城街道(服装城)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管委会)主任章一帆:提高安全生产治理水平

9月27日,莫城街道(服装城)召开生产安全和消防安全工作推进会。

会前,街道安委会分组检查辖区内出租房、专业市场、群租企业、建筑工地、物流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章一帆说,要充分认清形势,增强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隐患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要压实安全责任,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治理能力水平。

市工信局局长、党委书记马建峰: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

9月27日,马建峰带队针对船舶修造行业和化工整治领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督促企业树牢安全生产责任意识,采取有效措施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马建峰说,要加强自查自纠力度,不留死角,及时整改问题隐患,要做到举一反三,进一步规范生产作业流程、健全管理制度。节假日期间,要坚持不懈抓实抓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守安全底线。要认真落实各项措施,筑牢企业自身疫情防控线。

市教育局局长杨俊达:坚持健康第一教育理念

9月29日,2022年常熟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举行,来自全市中小学的112支参赛队伍、689名运动员齐聚王淦昌高级中学,同场竞技,挥洒青春。

杨俊达在开幕式上说,全市教育系统将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严格按照国家课程标准开齐开足上好体育课,广泛开展大课间活动,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综合常熟市融媒体中心各发布平台、各板块部门官方发布)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