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常熟市关于11月4日-6日开展全市区域全员核酸检测的公告

广大居民朋友: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经常熟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于11月4日-6日开展全市区域全员核酸检测,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样对象和采样时间

11月4日(星期五)6:30-11:30:琴川街道、虞山街道、高新区(东南街道)、沙家浜镇。

11月5日(星期六)6:30-11:30:辛庄镇、古里镇、莫城街道、常福街道、支塘镇。

11月6日(星期日)6:30-11:30:经开区(碧溪街道)、梅李镇、尚湖镇、海虞镇、董浜镇。

上述区域所有就业者和全体居民(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者除外)。

二、注意事项

1.请您积极参加核酸采样,根据社区(村)安排,有序前往就近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

2.为节省您的时间,请务必随身携带个人身份证或外籍身份证明原件,提前准备好个人苏康码。未成年人如未申领个人身份证,同行家长需携带户口簿现场手工登记身份证号。

3.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排队时保持一米以上距离,不交谈、不聚集。

4.苏康码黄码人员、居家健康监测人员核酸检测按照社区(村)通知要求进行。

5.请广大市民切实履行个人防疫责任,增强自我防护意识,牢记“防护六还要”,口罩还要规范戴、社交距离还要留、咳嗽喷嚏还要遮、双手还要经常洗、窗户还要尽量开、疫苗还要及时种,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守护好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

由衷感谢全市居民朋友的理解和配合,让我们共同努力,守护虞城平安!

常熟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3日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