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2022年“科创中国”苏州海智服务基层行走进常熟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邹磊)11月10日,2022年“科创中国”苏州海智服务基层行暨2022年欧美海智人才常熟行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此次活动以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为依托,进一步导入优质海外资源,对接地方需求,推进苏州中科海创联研究院等一批海内外创新资源下沉,为广大人才提供更多创业就业机会,将人才资源柔性输送到最需要的创新一线,助力科技招商,积极搭建人才、机构、企业融合大平台,走出一条创新、产业、人才、政策、资金、知识产权融合之路。作为苏州唯一的科创江苏试点县市,本市近年来通过举办欧美海智人才常熟行、智能制造专场等一系列招才引资活动,为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来常熟创新创业搭建平台。

活动介绍了常熟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科技政策情况,推介了常熟国家大学科技园。全国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授牌仪式、江苏省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启动仪式、创新创业项目签约仪式等同步举行,已落户海归创业创新人才代表进行了交流。

市委副书记、副市长韩华溢出席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许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