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全面提升教学水平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邹磊)11月14日,王淦昌高级中学迎来江苏省四星级高中晋评现场考察评估。

现场考察评估工作将持续3天。其间,考察组将围绕星级高中评估的25条标准,采用访谈、查看、听课、剖析、观摩、查阅等方式,全面考察王淦昌高级中学在办学实践、队伍建设、管理水平、素质教育和办学绩效等方面的创建成果,对照25条标准统一进行达标程度评议鉴定,提出后续的整改清单和建议。

王淦昌高级中学是市教育局直属、独立设置的全日制公办高中。去年9月,投资4亿多元的新校正式启用。今年,王淦昌高级中学创建省四星级普通高中被列为市政府年度重点工作之一。学校紧紧围绕“王淦昌精神育时代新人”办学理念,坚持“依托名人创办名校”办学策略,着力铸就“富有王淦昌精神气质”的学校品格,努力打造“科技教育”特色品牌。近年来,淦中人高扬素质教育大旗,办学绩效节节攀升,社会声誉与日俱增,学校先后获得了江苏省文明学校、苏州市教育现代化学校、常熟市特色建设先进学校等数十项荣誉称号。

副市长徐正出席自评说明会。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陈宁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