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引导青少年勇担时代责任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葛洁)日前,由市关工委、市文明办、市教育局组织开展的“童心献礼二十大强国复兴伴我行”主题教育活动在报慈小学举行。

活动旨在引导青少年学生学习二十大精神,引导同学们了解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感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正确,坚定从小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引导和激励青少年了解时代责任,增强“强国复兴有我”的时代责任意识,为健康成长注入正能量。活动在武术表演《旧山武韵》中拉开帷幕。集体童谣颂《我心向党》、表演唱《国旗国旗真美丽》、诗朗诵《童心向党》等节目精彩上演,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展示了当代青少年“强国复兴有我”的精神风貌。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许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