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学习先进凝聚奋进力量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戴晓怡)11月22日,常熟市基层妇联“领头雁”训练营暨2022年常熟市五星级妇女微家表彰会在碧溪街道李袁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学习先进典型,凝聚奋进力量。

近年来,市妇联始终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的原则,持续推进妇联改革落地见效。今年,市妇联创新推动妇女微家建设,出台《关于培育选树星级“妇女微家”的意见》,通过推荐申报、实地走访和现场评审,一批运行效果好、群众认可度高的优秀五星级妇女微家脱颖而出。活动中,市妇联为常熟市2022年五星级妇女微家颁发奖牌,碧溪街道“文韵李袁”妇女微家、梅李镇一方小院妇女微家、尚湖镇“红心筑梦”妇女微家等五星级妇女微家代表进行了现场路演展示。

活动发布了碧溪街道妇女微家联盟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服务资源菜单;举行了Women“虞”“宁”益起·虞城巾帼联盟揭牌和“虞城巾帼姐妹营地”妇女微家授牌仪式;启动了“巾帼心向党建功新征程”“虞燕送理·巾帼好声音”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活动。活动现场,两位常熟市巾帼百姓名嘴结合自身工作与所思所想,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参会人员还进行了学习参观体验。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许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