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打造常熟地标性建筑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张雨嘉)11月28日,常熟龙腾希尔顿酒店项目封顶仪式举行。

由常熟市龙腾特种钢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建设的龙腾希尔顿酒店项目既是龙腾特钢“十四五”规划企业发展需要的配套项目,也是市委、市政府规划的重点提升城市形象项目。项目将围绕“城市会客厅”的定位,打造成高起点、超五星商务与休闲、大型喜宴一体化,具有地标属性的综合性酒店。

常熟龙腾希尔顿酒店项目位于琴湖片区的琴湖小镇内,建筑外观酷似一艘扬帆起航的大船。建筑总规模约12万平方米,包括地下二层的4万多平方米、地上21层的7万多平方米,涵盖酒店、龙腾特钢总部研发办公楼、精品餐饮等功能区域。项目于2020年12月开工,预计2023年12月完成全部装饰。

常熟龙腾希尔顿酒店以高品质的超五星国际酒店为定位,聘请了加拿大建筑设计AAI、香港室内设计郑中CCD、美国景观设计艾奕康、美国照明公司BPI等十多家国际知名设计顾问单位,致力于打造常熟地标性建筑,成为人气网红打卡地。酒店面积6万多平方米,规划有300多间标准客房及酒店式公寓;直通琴湖的人行景观天桥提供了绝佳的观光视角;11层的空中花园、全日制餐厅、特色餐饮让顾客一边享受美酒美食,一边观光览胜。酒店还建有能容纳100桌的豪华宴会大厅、空中透底泳池、康体娱乐等配套设施。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陈宁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