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全面精准筑牢疫情防线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戴晓怡)“场所码”是“精准防控、动态清零”的重要技术手段,能有效提高出行人员的信息登记、通行和疫情溯源追踪效率。为全面加强“场所码”的常态化、规范化使用,11月30日,市市场监管局与市商务局联合开展重点场所“场所码”使用情况督导检查,让疫情防控更精准、更有“底”。

当天下午,执法人员走进碧溪街道、梅李镇的部分餐饮店、超市、药店等经营场所,重点查看这些场所是否按要求张贴“场所码”标识、顾客进入场所是否扫码、工作人员是否验码、是否严格测温及规范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针对部分商铺“场所码”设置不规范、查验不严格等问题,执法人员当场要求经营户进行整改,并严格落实“进店必扫、逢码必查”要求,全力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将对于在上半年疫情防控期间已经申领“场所码”的经营主体进行回头看检查,对于新设和转租的经营主体,指导他们申领下载打印张贴“场所码”,使“场所码”真正发挥作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陈宁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