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企业捐赠52万只口罩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葛洁)日前,江苏康诺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市慈善总会捐赠52万只口罩,用于全市少年儿童和残疾人疫情防控。

本次捐赠的口罩中,有40万只儿童防护口罩,通过教育系统向全市近60所幼儿园、中小学、特殊教育学校学生等免费发放,12万只防护口罩通过市残联向社会困难人群和残疾人发放。企业希望通过捐赠物资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市教育系统和市残联将把爱心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转化为防控疫情的决心和动力,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切实把科学精准防控要求落实到疫情防控各环节。

作为省工信厅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康诺医疗充分发挥医疗器械行业优势,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目前,该公司已达到日产500万只各类口罩、5000件套防护服和隔离衣的生产能力,为常态化疫情防控提供保障。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