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波司登连续19年包车送员工回家

622b0cac01a3414788ddf98b71cb731e

图:波司登员工坐上返乡包车。

76074a07e7e3407283be571807aa0ddd

图:9辆长途大巴整齐停在停车场。融媒记者张轩硕摄

本报讯(融媒记者葛洁)“公司包车免费把我们送到家门口,还给我们准备了路上吃的食物、送给父母的礼物,好开心。我要回家过年啦!”1月11日上午7时30分,波司登集团陕西安康籍员工刘思研高兴地坐上了公司准备的长途大巴。半小时后,载着包括刘思研在内的300多名外地员工的9辆长途大巴缓缓驶出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的大门。辛苦了一年,波司登要把大伙儿一个个平安送回家。

上午7时,波司登集团总部大楼后的停车场上一派欢乐热闹的景象。9辆长途大巴整齐排列,红色的“平安返乡欢乐过年”车贴让人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即将返乡的员工三两成群,提着大包小包登上大巴。原先,由于疫情影响,不少员工已经一两年没能返乡过年。为了让大家顺利返乡,波司登集团根据防疫新形势,提前制定了“大巴专车接送”和“高铁专享服务”两个温暖返乡套餐。对具备高铁点对点送达条件的返乡员工,波司登集团优先推荐乘坐高铁。为了让选择高铁出行的员工能有更加方便、舒适、安全、快捷的旅途体验,波司登集团与苏州站携手,专门设置了波司登员工返乡服务专区,提供安检、休息、检票等“一站式”服务,为无忧出行打通了“绿色通道”,让来自贵州、重庆、四川等地的近300名员工实现千里故乡一日还。

来自河南太康的陶腾飞在波司登工作已经7年了。每年春节,他都乘坐公司的免费包车返乡。“公司每年都给我们包车,让我们来回都走得顺畅、安心。”他说,今年,公司新推了高铁专线,他便和老乡结伴搭乘高铁,顺便看看沿途的风景。“在这里工作特别好,我们像一个大家庭一样,温暖又开心。”他希望可以赶紧见到家人,和他们说说自己这一年的收获和心情。

今年是波司登集团 第19年包车送外地员工返乡。为了让员工们节前安心工作,免除“回家难”的后顾之忧,早在两个多月前,公司就着手准备春节送员工返乡一事。今年,波司登共包了16辆客车,设计7条 返乡线路和多条高铁专线,免费送员工返乡过年。假期结束后,波司登还将包车把员工们从家乡接回公司上班。

为了让员工返乡之路走得更加舒心,波司登还为等候上车的员工搭建了临时候车室,配置了暖炉和茶水,每条线路都安排专人统计、核对、清点人数。公司还为员工准备了饮料、点心及药品,在每辆大巴上安排了两到三名司机,确保员工们安全、及时到家。

随着收入增加,越来越多的外地员工买了私家车,开车回家过年的员工逐渐增多。今年,波司登有500多人选择自驾回乡,公司提前对员工的私家车进行了免费安全检测,并将根据每人返乡的里程数给予相应的油费补贴。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陈宁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