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市领导开展新春慰问先进典型活动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葛洁 黄悦涛)连日来,市领导开展新春慰问先进典型活动,向道德模范、身边好人送上鲜花、慰问金,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市委书记周勤第,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潘志嘉出席活动。

1月18日,周勤第一行慰问了江苏好人顾卫红、周文燕,江苏好人、苏州时代新人苏建琼,苏州时代新人胡见刚、时伟兴,常熟市道德模范周晓东,常熟最美人物龚瑞良、邓刚等8位先进典型代表。

座谈会上,周勤第与先进典型亲切交谈,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城市文明所作的贡献。周勤第说,各位道德模范的事迹感人至深。大家来自不同行业领域,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和孝老爱亲的高尚品质,是“德善常熟文明之城”的生动写照。

周勤第强调,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他希望大家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立足本职工作,把实现个人梦想融入打造更高品质“江南福地”之中,携手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同时,希望各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好榜样引领作用,向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带动身边人、影响更多人,继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社会主流价值、树立时代精神旗帜。

1月17日,潘志嘉带队走访慰问了全国道德模范常德盛和钱月宝。

在支塘镇蒋巷村,慰问组与常德盛亲切交谈,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目前村务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慰问组对常德盛始终抱着“天不能改、地一定要换”的决心,带领村民把蒋巷村建设成为共同富裕、环境秀美、风清气正的幸福家园,走出了一条“农业起家、工业发家、旅游旺家、生态美家、精神传家”的强村富民之路的先进事迹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他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激励更多人投身乡村振兴事业。在江苏梦兰集团有限公司,慰问组向钱月宝送上新春祝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管理和经营情况,共同探讨企业发展战略和方向,希望梦兰集团能继续发挥品牌、技术、营销网络等优势,持续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毛丽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