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璀璨华灯点亮虞城幸福年 小蛮腰”新春秀除夕夜举行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程遥)瑞兔呈祥送春到,华灯璀璨迎新年。1月21日晚(除夕夜),2023常熟“小蛮腰”新春秀将正式举行。

本次新春秀有灯光秀、直播秀和AR秀三大看点。即日起至2月6日,每晚5时30分至9时,常熟“小蛮腰”开启闪耀景观灯,1月21日晚6时30分至7时还有小型灯光秀表演点亮夜空;1月21日晚6时30分至7时,“看常熟”App将同步开启线上直播,本次活动由湖畔·阅云全程支持,其间将进行三轮抽奖,发放兔年新春福袋、全棉多用毯、精美丝柔毛毯等精美礼品,共260份;1月21日晚5时30分,由常熟融媒出品的常熟“小蛮腰”AR秀将震撼上演。

值得一提的是,AR秀将展示城市人文、宇宙世界等不同场景。常熟“小蛮腰”、方塔、波司登大楼……AR秀将用光影为画笔,借助光的汇聚、影的变幻构建出集艺术欣赏、城市发展和文化内核为一体的多元文化场景,展现常熟独有的人文景象,表达对未来发展的无限憧憬。AR秀以天地为幕,联结常熟“小蛮腰”与宇宙世界,巧妙使用航天航空元素,汇集声音、光学、自然等领域技术,绘就常熟未来恢宏蓝图。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毛丽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