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沪苏协同项目推介会数字经济专场举办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陈燕)日前,“同济赋能智惠常熟”2023年沪苏协同项目推介会数字经济专场举办。活动由常熟国家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常熟同济科技园主办,鸥黎(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推介会上,6个数字经济领域优秀项目的负责人分别从各自的团队架构、核心技术、产品优势、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项目路演。会前,与会人员前往上海伽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参观。伽易信息主要针对轨道交通等客户开发定制化的无线信号检测和智能运维方案,提供专业化的产品和快速响应服务。公司先后获得了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交通工程协会科学技术一等奖、上海市科学技术发明二等奖、中国智能交通协会科学技术二等奖等荣誉。

作为同济科技园在常熟的重要载体,常熟同济科技园将紧抓数字经济新赛道、新优势,充分发挥连接两地的桥梁纽带作用,精细服务、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进一步推动沪苏两地技术、人才、项目等创新资源加速流动,推进沪苏科技合作向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发展,为沪苏协同创新注入新活力。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任宇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