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2023年度常熟融媒合作大会26日举行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葛洁)市场有域,合作无界。2月26日,“共成长赢未来”2023年度常熟融媒合作大会将在常熟市融媒体中心西区演播厅举行。市融媒体中心将与合作伙伴打开全方位合作新局面,创造更多互利共赢新机遇。

大会将围绕“融”“屏”“媒”三个篇章,以平台推介、项目展示、嘉宾访谈等方式,多维度讲述常熟融媒发挥传播引领优势,在“新闻+政务服务商务”、构建品牌发展新路径、打造“六大拳头产品”等方面取得的突破性进展,展示全省县级融媒改革排头兵的创新改革成果,携手合作伙伴同向发力、双向赋能。

活动中,名栏目、短视频合作项目,“看常熟”App系列合作项目,“助力经济,促进发展”2023惠享常熟系列活动将一键启动。常熟传媒“大喜大爱”婚庆产业联盟也将在合作大会上正式成立,打造常熟本地综合性、系统性、全流程的婚庆服务平台。市融媒体中心将提供总价值100万元的平台宣传资源,以抽奖的方式回馈现场客户,助力客户品牌提升形象、扩大影响。

活动将在“看常熟”App,“i常熟”和“常熟发布”微信公众号,“常熟融媒”和“淘最常熟”视频号进行现场直播。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任宇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