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营造尊崇军人浓厚氛围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张雨嘉)日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2022年度常熟市立功军人家属、“最美退役军人”疗养活动。

2月14日至18日,参加活动的人员在天目湖进行了为期五天的疗养,在感受大自然美丽景色的同时前往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立功军属们表示,此次疗养活动让他们深受教育,倍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今后,他们将继续鼓励、支持子女在部队努力工作,为国防事业、军队建设作出贡献,再立新功。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军人家属和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2016年,本市在全省首创“官兵部队立功、父母家乡疗养”实事拥军举措。多年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每年组织立功军人家属参加疗养活动,通过提供舒适的疗养环境和交流平台,将军人家庭的光荣感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任宇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