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健康有“医”温暖到家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碧文)日前,碧溪街道开展“家医团队护航健康”志愿服务活动,组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庭医生服务团队、各村(社区)计生协会志愿者上门为60户高龄、独居、失能、半失能、重病等特殊家庭送上“暖心健康包”和诊疗服务。

活动将走访慰问、健康教育、防疫指导相结合,依托街道、村(社区)、签约家庭医生“三包一”健康服务团队,上门发放“暖心健康包”以及“乙类乙管”个人防护指南等宣传册,其中“暖心健康包”主要包含血氧仪、电子体温计、抗原、防疫药物等实用物资。家庭医生为服务对象进行了健康检查,为行动不便的群众提供了诊疗服务,解答了新冠感染、慢性病、常见病等方面的健康咨询,就血氧仪的使用、安全合理用药、疾病预防等进行了指导。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任宇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