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本市新增一批苏州市健康场所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徐鹤)日前,2022年度苏州市健康场所名单公布,本市共有19个社区(村)、单位被评估确认。

琴川街道枫泾社区、碧溪街道滨江社区、支塘镇盛泾村、海虞镇香桥村、董浜镇杨塘村、辛庄镇张港泾村、沙家浜镇华阳村等11个社区(村)被确认为苏州市健康社区(村);白茆卫生院、阿科玛(常熟)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琴湖小学、常福街道办事处行政审批局(便民服务中心)等8家单位被确认为苏州市健康单位。

名单还公布了一批重新确认的健康场所,本市常福街道合丰村、莫城街道湖泾村、董浜镇董浜社区、江苏江南商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东张中学、古里中心小学、谢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常熟市芦逸度假酒店有限公司等15个社区(村)、单位被重新确认为苏州市健康场所。

健康场所建设是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提升市民健康素养水平的重要载体。近年来,本市各建设单位明确“健康优先”原则,充分挖掘和利用自身资源,引导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健康细胞建设工作,创造健康支持性环境,营造健康氛围,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促进建设成效上台阶;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立足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结合部门(单位)自身工作实际,结合爱卫月、世界无烟日及国际健康城市月等活动,大力开展各级各类健康教育和促进活动,形成工作合力,筑牢美丽常熟建设的健康根基。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许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