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2023年常熟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28日启动报名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张怡心)2023年常熟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日前发布。本市73家单位公开向社会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151名,网上报名时间为2月28日9时至3月3日16时,笔试缴费至3月6日12时结束。

此次事业单位招聘岗位全部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常熟市粮油质量监测所、常熟市文化博览中心、中共常熟市委党校、辛庄镇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和辛庄镇经济服务中心的7个岗位还要求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沙家浜镇经济服务中心的综合管理岗面向服现役满5年或2022年退役的苏州生源或苏州户籍(不含在苏高校学生集体户口)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不限专业。今年151个岗位中近半数面向2023年应届毕业生群体,对应届生来说是重大利好。

本次招考采用线上报名方式,应聘者须先在常熟市职业能力鉴定和考试中心网站(www.csjdks.com)进行注册报名,并于3月3日16时前完成报名和照片上传。笔试时间初定为4月1日,具体时间和地点见准考证。报名成功者于3月29日10时至3月31日24时自行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笔试成绩初定于5月中旬在常熟市职业能力鉴定和考试中心网站公布。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许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