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虞山高新区举办“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黄悦涛)2月25日,虞山高新区(常福街道)举办“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暨“职通常熟”万达就业服务站启动仪式,为广大劳动者和就业困难群体提供就业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问题。

上午9时,万达广场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每个招聘企业的展台前都围满了求职者,他们细心了解招聘单位的用人条件,为自己争取工作机会。

“常熟发展得越来越好,优质企业很多,我希望能在家乡就业。”刘西炎是一名机械工程专业大四学生,虽为应届生,却有着清晰的职业规划。他说,他的专业和常熟的汽车零部件产业十分契合,因此想在毕业前回常熟找寻合适的企业及岗位,为家乡发展出一份力。

此次招聘会汇集了常熟市泓博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交天和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等36家企业。除生产技术员、工程师、新媒体运营等600余个用工岗位外,参会企业还特别提供了电话客服、办公室文员等57个公益性岗位,满足就业困难人员的求职需求。

常熟市鲲美新零售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电子商务企业。近年来随着电商行业的迅猛发展,公司的经营规模和业务范围持续扩大,用工需求也日益旺盛。这次,公司为残障人士等就业困难群体提供了电商客服、办公室文员、招聘文员等多个公益岗位。不到一个小时,公司就收到了30余份就业困难人员的求职简历。“这些工种并不繁重,只要他们愿意,又适合我们这个岗位,我们当然愿意他们来工作,甚至会优先考虑。”公司人事经理徐亚春说。

招聘会现场,“职通常熟”就业服务站正式启用。该服务站位于万达广场1楼,将为求职者提供招聘信息和就业服务,助力求职者精准对接企业用工需求,打通就业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接下来,虞山高新区(常福街道)将依托“职通常熟”就业服务站持续开展各类招聘活动,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许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