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加速推进税收现代化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徐鹤)2月28日,全市税务工作会议召开,全面总结2022年税收工作,系统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

2022年,税务系统共为57.33万户次纳税人、43.69万人次自然纳税人兑现各类税费优惠280.93亿元,同比增长超三成;全面实行苏州全域全量税费业务同城通办,累计办理通办业务2000多笔,覆盖6个通办服务网点;大力推广办税缴费“零跑动”服务项目,22个重点项目共受理业务超3万笔,有效降低了征纳双方办税缴费成本;持续深化税银互动,累计帮助1739户守信企业新增授信20.7亿元,同比增长66.53%。

2023年,全市税收工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级税务工作会议和常熟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落实“四敢”要求,坚持和加强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加速推进常熟税收现代化为总牵引,着力抓好强主业、优队伍、防风险等工作,积极推动税费收入质量更高、征管改革推进更深、税收营商环境更优,有力凝聚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正能量,在新征程税收现代化建设中全面展现常熟税务新的更大作为。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许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