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本市两个项目入选2022年省级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创建名单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徐鹤)日前,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公布2022年省级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创建名单,本市的龙腾希尔顿酒店项目、新建新工人文化宫项目(第一期)入选这份名单。

本次评选按照《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省级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的通知》要求,由申报单位在江苏省绿色建筑综合服务平台进行网上申报,设区市建设主管部门对照《2022年省级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申报指南》对申报单位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后正式行文向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推荐,随后由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专家对推荐的示范项目进行现场踏勘、评审认定。

龙腾希尔顿酒店项目、新建新工人文化宫项目入选类别均为BIM(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应用示范工程。这两个项目在设计和施工阶段均通过应用BIM技术对遇到的重难点问题加强技术攻关,优化设计方案、加快施工进度,提高施工效率和质量,助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许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