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市委老干部局联合西泾岸社区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葛洁)日前,市委老干部局联合虞山街道西泾岸社区共同举行“践行‘四敢’锤炼作风,守护古城银龄有为”主题党日活动暨“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党员冬训主题大讨论。

自西泾岸历史街区整理更新工作启动以来,广大老党员积极释放“银发”正能量,用实际行动“亮身份、做示范、立标杆、比贡献”,以“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精神风貌,齐心协力为历史街区整理更新工作助力添彩。活动中,常熟“银发先锋”宣讲团成员姚永林为与会人员上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力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微党课。市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党支部与西泾岸社区党总支签订了2023年度“两心三和”服务基层专项行动协议,继续引导和鼓励老党员在历史街区整理更新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双方还聘请了6名党员担任西泾岸历史街区微网格“红色管家”,还共同发表了“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使命承诺。在西泾岸社区“幸福小院”中,全体党员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始终牢记党员第一身份、为党工作第一职责。在主题大讨论中,各位党员结合实景课堂的走访和理论课堂的学习,为古城街区整理更新建言献策。

历史文化街区作为承载城市历史变迁的重要载体,是城市记忆保存较为丰富的地区。活动开始前,各位党员实地走访了街区整理更新核心区域,结合工作人员的细致讲解,对西泾岸历史街区整理更新工作有了详细的了解。市委老干部局“光与影”老党员工作室、“石梅诗韵”老党员工作室的老同志曾多次深入走访西泾岸社区,通过镜头捕捉百年老街的历史韵味,用诗篇展现西泾岸历史街区的独特魅力。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许贞]

标签: